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

好文章分享-我們一起加油吧!


『現在突然很想說這句話:我的好朋友,我們一起加油吧!這句微不足道的話語,也許蘊含著我那遙遠的祝福,也許心中許許多多想深深表達的情感,都包容在這平淡無奇的話語中,是的,一起加油吧!』 這是我從文章中擷取的精華片段,如想看的更詳細請點此處(詳閱文章)


看完後的個人心得:

時間過的很快我也已經成高中三年級生了,明年將要面臨大考。這次大考不像基測一樣可以考兩次,有兩次機會,這次是一次就定生死的! 所以,我們要全力以赴! 考完後,就可以放比較久的假了。

也許班上同學們會卯足全力,希望他們都能考到理想的學校,雖然,我感覺幫不上什麼忙,但我會在心中一直未你們加油的! 加油! 貿三慈希望我們都能考上
理想的學校,為國貿科第一屆創造好的印象! 加油!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! 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