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

心情札記 -摘柚子趣


今天早上五點我就被媽媽挖起來了,今天要做什麼呢? 那就是一年一度的"摘柚子"又來了,我已經參加兩年了,今年要邁向第三年了。

哇!明明是六點才開始的,但現場已經排滿將近三百多人,比前兩年多了好幾倍,也許是"好康到相報",大家真是個善於分享的人。

六點開始了,我是被"擠"進去柚子園的,由於我穿錯鞋子了,害我差點跌倒好幾次!

眼前的景象真是壯觀,你能看見ㄧ棵柚子樹下有快十人在摘柚子,由於經驗豐富的我們,拿著長
的鉤子瞄準長比較高的柚子。

我一邊撿起爸爸弄下的柚子,一邊顧著我的頭,深怕
會有天上掉下來的"柚子"砸到我。

我們今年摘的柚子數量比去年少了許多,不過,好玩
就好!

摘柚子讓我體會到自己親手摘的柚子比外面買來的還
甜,還有,當個農夫、果農真是辛苦,各位"千萬別浪
費食物"喔!

6 則留言:

  1. 嘻嘻我是姚雅淇=目
    看起來好好玩喔,那在哪裡呀?
    改天我也要叫我爸帶我們去玩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王書

    被柚子打到一定很痛XD~
    好羨慕你還可以去摘柚子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哪裡有這麼好康的事我怎麼都不知道?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:小八=)
    謝謝你的留言,你的留言為本部落格動力^^

    在我國中學校附近,好啊!明年我們在一起去!

    自己摘的柚子最好吃! (其實...它本身真的就很甜,尤其是小顆的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:王書=)
    謝謝你的留言,你的留言為本部落格動力^^

    幸好砸到頭的柚子很小=ˇ="

   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去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:lisamimi07=)
    謝謝你的留言,你的留言為本部落格動力^^

    現在你不就知道了媽!^^

    下次有機會我們在一起去摘^ˇ^ 雖然柚子很小顆但真的很甜>○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