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

心情札記 -就愛國中同學會
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國中同學會,因為之前剛好都有事 沒有辦法參加。從國中畢業到現在也有兩年多了,時間過的真快!

原本要在千x火鍋吃的,但是某人訂錯間千x火鍋,所以,我們就到前面不遠的富xx自助式火鍋,這讓我省下100多元!

進去時,過沒多久,就看見高中同學書萍,真的好巧 喔!她竟然和我同一個時間、同一個地點辦國中同學會!真是太神奇了。

好久沒見到老同學了,我顯得緊張,緊張到心臟快跳
出來了。嗯~大家都沒有什麼變化,不過,有人變高
了,也有人變瘦了! 英文老師說的好:「參加同學會
就當作是紀念他們曾經陪我們度過那段時光!以後,
我要多多參加,因為他們帶給我很愉快的國中時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