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

好文章分享-自已獎勵自已


『藉由一次次自我獎勵,增加了自已的忍受力,也緩和了終日緊繃的情緒,讓自已能從小框框中跳出,重新調整自已的腳步。』這是我從文章中擷取的精華片段,如想看的更詳細請點此處 (詳閱全文)



看完文章的個人心得:

有時我考完段考後,不管成績好壞,就會買自己喜歡吃的巧克力犒賞自己,便勉勵自己要繼續加油下去,現在已經完成一小部份,未來還有一大部分等著我! 但是,並非每次段考都能買巧克力犒賞自己,要先問問自己良心是否有充分的準備考試才可以,如果,某次考試考太多時,我會額外的加碼巧克力。

看完文章後,我並覺得自己這樣做是對的,更讓我確定的要一直執行下去!獎勵自己方式有很多種,我也應該要多多使用其他方式,例如:看一下自己想看的課外書或者是和朋友聊一天...等,現在我腦海裡一直湧現了好多種方式。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! 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